狗狗幣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斷絕關係 開火炮轟Elon Musk:我不是他的粉絲,他是騙子!

虛擬投資

廣告

Jackson Palmer 曾是狗狗幣的聯合創始人,但如今他已與狗狗幣斷絕了關係,並成為加密貨幣的強烈反對者。近日 Jackson Palmer 接受外媒採訪時,就大肆批評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而Musk本人也在 Twitter 上立即開始反擊。

狗狗幣
(圖片來源:unsplash@Kanchanara)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之一的Jackson Palmer 近日接受外媒《Crikey News》採訪時指出,Musk曾於 2018 年在 Twitter 上抱怨大量機器人湧入 Twitter 傳播加密貨幣詐騙問題。

正巧Jackson Palmer 當時編寫了一個腳本來自動檢測 Twitter 上的加密貨幣詐騙推文,於是 Jackson Palmer 便向Musk提議與其分享一段代碼幫助他解決問題。

然而,就在 Jackson Palmer 將代碼交給Musk後,Musk卻向其詢問:「我如何運行這個 Python 腳本?」

這讓他意識到Musk根本不懂編碼,並稱Musk是騙子:「在我把腳本給他之後,我就不再是他的粉絲了,他是個騙子。他透過賣夢讓人以為有一天他能兌現承諾。他其實根本不懂,他只是非常擅長裝懂,這一點在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承諾中非常明顯。」

此外,Jackson Palmer 還表示,Musk近期為了收購 Twitter 所做的一系列行動只是為了摧毀 Twitter 或建立一個新的,而不是真正的購買。

Elon Musk:「我的孩子 12 歲時比他強」

針對這一系列批評,Elon Musk 自然不會沉默,他其後在 Twitter 上表示, Jackson Palmer 寫的破代碼根本沒有用。並反擊:「我的小孩 12 歲時編寫的代碼都比 Jackson 寄給我的廢物腳本還要好⋯⋯Jackson Palmer 總是忘記告訴大家自己從未寫過任何一行狗狗幣的代碼。」

此外,Musk還讓 Jackson Palmer 把代碼分享出來給全世界看看。而 Jackson Palmer 也接受了挑戰,直接將代碼公開給所有人評斷。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Kanchan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