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奐仁

經一解密|NFT變革音樂產業 陳奐仁:只想音樂人交到租食到飯

虛擬投資

將作品虛擬貨幣化覓出路

在香港,做音樂難搵食相信已經是常識。不少追夢人在貧窮邊緣苦苦掙扎,有時連開飯交租都成問題,不過就是為了一圓音樂夢。有見及此,身為香港樂壇一份子的陳奐仁覺得自己應該要為此做些甚麼,卻一直沒有頭緒。而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了NFT的存在。

NFT是近一、兩年藝術界冒起的賺錢渠道,概念上是將自己的藝術作品虛擬貨幣化,然後再放在網上平台拍賣。

陳奐仁成功發行三次NFT,把創作變現,坦言自己獲得了很多有用的經驗,「要做NFT,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使用社交媒體表現自己。首先你要告訴大家,你到底想做甚麼,透過Discord、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WeChat去宣傳自己 。」

陳奐仁指出社交媒體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
立即解鎖

瀏覽完整獨家專訪

陳奐仁獨家專訪已刊於經一Patreon,立即訂閱詳盡掌握音樂人、創作人結合NFT搵真銀的新生態。訂閱經一Patreon後,更同時能閱覽投資名家專欄與分析,及投資專題報道。豐富內容,只需約80元月費,立即一覽無遺﹗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