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解密-nft-luna

經一解密|大市點評:NFT市場分化 Luna血的教訓與反省

虛擬投資

Luna危機 NFT、加密貨幣同氣連枝

Luna及其算法穩定幣UST的危機, 引發加密貨幣骨牌式價格急插,幣市氣氛「急凍」,遑論NFT市場。有分析提出「質押已死」(dead of staking),這是否已改變回報高過傳統金融產品的De-Fi生態?

Nansen追蹤首10個「藍籌」NFT項目的「Nansen Blue Chip-10」指數今年曾升81%,但追蹤頂級藝術品和遊戲NFT收藏的指數,則分別下跌了39%和49%。 這意味NFT市場分化,相對穩定的「藍籌」NFT仍受歡迎,但沒有太多市場認為有價值的項目。

至於如何判斷加密貨幣價值已見底?方舟投資(Ark Invest)的前加密貨幣負責人Chris Burniske表示⋯⋯
立即解鎖

瀏覽完整獨家專訪

陳奐仁獨家專訪已刊於經一Patreon,立即訂閱詳盡掌握音樂人、創作人結合NFT搵真銀的新生態。訂閱經一Patreon後,更同時能閱覽投資名家專欄與分析,及投資專題報道。豐富內容,只需約80元月費,立即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