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依霖

貝依霖等7名KOL疑IG宣傳非法賭博網 今以「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被捕

投資

廣告

KOL貝依霖傳被捕!世界盃開鑼,同時掀起賭波熱潮,警方留意到有KOL利用網上社交媒體,推廣非法賭博網站,過去一周深入調查,並鎖定7名KOL並作出拘捕。據悉,事件涉及現年28歲的KOL貝依霖(Chantale)。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警方拘捕7名本地女子 包括貝依霖

綜合報道,警方今日(28日)表示,近日迎世界盃熱潮,留意到有人被不法分子利用其網上號召力發佈訊息,推銷網上賭場,吸引人投注賭波。

本月在旺角、荃灣、將軍澳、灣仔及元朗區拘捕7名年齡介乎20至30歲的本地女子,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據消息指,其中一名被捕者為28歲的貝依霖。

警方探員在本月21日至27日期間,展開代號「戈壁」及「風盾」的反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全港多個處所。當中以「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罪拘捕該7名女子,同時檢獲7部手機、1部平板電腦及1部手提電腦。

據報,探員於其中一名被捕人的荃灣處所,檢獲67支含有尼古丁的電子煙,因此再以「管有第一部毒藥」拘捕該名女子。

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部總督察陳家瑩稱,世界盃盛事正進行,警方加強執法行動,提醒市民切勿以身試法,參與非法賭博,或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貝依霖曾被指「被包養」

貝依霖近期是非多多,早前被富貴KOL Sean Lam直指「有老細包佢,再貼錢包小鮮肉。」,及後她現身澄清傳言,聲稱「聲言如果屬實係一種本事,仲話自己恨咗好耐都冇人包!」。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貝依霖被捕?

警方留意到有人被不法分子利用其網上號召力發佈訊息,在近日迎世界盃熱潮…詳情請看

貝依霖「被包養」?

貝依霖近期是非多多,早前被富貴KOL Sean Lam直指「有老細包佢,再貼錢…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