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遠大醫藥夥eTheRNA內地組合資

【企業動態】遠大醫藥夥eTheRNA內地組合資

投資

廣告

遠大醫藥健康(512)公布,繼5月投資比利時eTheRNA Immunotherapies NV(eTheRNA)後,將與eTheRNA在內地組建合資公司南京奧羅生物科技,該集團將出資約810萬歐元(約7,511萬港元),持75%股權。

集團指,奧羅生物搭建獨立mRNA技術研發及生產平台進行mRNA技術研發和生產,同時獨家獲得eTheRNA全球創新針對人乳頭瘤病毒HPV陽性頭頸部癌的產品在中港澳台地區全部權益及後續產品優先權。至於奧羅生物與eTheRNA亦會以合作開發或獨立研發形式開發更多mRNA產品。
集團指,目前已完成對eTheRNA進行900萬歐元優先股投資中的450萬歐元投資,加上成立合資公司及產品合作里程碑款項,累計投入不超過3,000萬歐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