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B站斥6億入股中電信A股

企業合作|B站斥6億入股中電信A股

投資

廣告

嗶哩嗶哩(B站,9626)公布,透過附屬公司上海嗶哩嗶哩與中國電信(728)簽訂戰略投資者配售協議,將投資中電信新發行的A股,合共約5億元人民幣(約6億港元)。按發售價每股A股4.53元人民幣計算,嗶哩嗶哩獲配售約1.1億股新發行A股,並接受36個月禁售承諾規限。

此外,嗶哩嗶哩的聯屬公司上海寬娛數碼科技已與中電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以尋求在用戶增長、品牌推廣、互聯網數據中心和雲服務等不同領域合作。
中電信H股今日收報3.07元,漲6.2%或0.18元,成交涉6.6億元,B站收報623.5元,跌4.8%或31.5元,成交約6.3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