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消息|信諾香港推自願醫保新產品

保險消息|信諾香港推自願醫保新產品

投資

廣告

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宣布,推出全新及升級版政府自願醫保計劃下的認可產品,3款人壽保險產品為信諾自願醫保系列旗下認可產品,包括標準計劃、靈活計劃(附加保障)及靈活計劃(優越)。

新產品及升級版信諾自願醫保系列務求綜合最佳的價錢、保障及全面增值服務為香港人提供完善及優質的保障及服務。
保費今年維持不變
信諾香港區域總經理Jonathan Spiers表示,全新升級版信諾自願醫保系列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障方案,包括加強的保障項目,以及身體及精神疾病的全面醫療保障。為減低客戶的財務顧慮,保費在今年將維持不變,希望在此艱難的時刻為客戶提供支援。現有的信諾自願醫保客戶於續保時,亦可轉至全新的升級版計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