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內地零售值第二季回升21%

周大福內地零售值第二季回升21%

投資

廣告

周大福珠寶(1929)指,截至9月30日第二季度零售值增長按年升2.6%,其中港澳及其他市場按年跌51.6%,內地按年升21.2%,而同店銷售增長方面,港澳和其他市場跌52.5%,內地連跌兩季後回升11%,同店銷量增長則分跌56.7%和跌9.2%

集團指,隨內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受控,內地業務改善,內地珠寶鑲嵌/鉑金/K金首飾類別同店銷售於季內增長2.5%,但宏觀經濟狀況充滿挑戰及主要過境口岸仍關,季內港澳零售需求備受壓力。此外,兩大市場的黃金首飾及產品類別皆因金價波動導致銷量下跌。
集團指,季內於內地淨開設261個零售點,於港澳及其他市場分別關閉3個周大福珠寶零售點及1個HEARTS ON FIRE零售點,令總數於9月30日共有4,153個零售點。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