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入標】黃竹坑站第5期下周二截收意向書 提供1050伙

【地皮入標】黃竹坑站第5期下周二截收意向書 提供1050伙

投資

廣告

港鐵(066)公布,就黃竹坑站第5期物業發展項目,明日起至下星期二邀請有興趣的發展商或財團提交發展意向書。

是次招收意向的第5期物業發展項目,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為5.91萬方米,提供不多於1,050個住宅單位。
黃竹坑站物業發展項目座落於香港仔內地段第467號的東面,位於港鐵黃竹坑車廠上蓋,毗鄰港鐵黃竹坑站,周邊由香葉道、警校道及南朗山道所圍繞;項目為一個綜合發展項目,並正分期進行發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