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你問我答-長線價值投資-聯儲局加息-股災

經一封面|屍橫遍野正是暴富機會!股災撈底策略

投資

「別人恐懼我貪婪」

這句很多人都明白,但本週恒生指數一度試18,500點,驚心動魄之際,不少人悲觀指出會跌到16,000點,證明到了市場的絕對低位,敢入市的人往往不多。不過「市場先生」向來以情緒化見稱。

恐懼過後,似乎投資者又對港股的後續升勢有信心,忘卻了最初港股不濟的根本原因,今期《封面故事》誠邀三位專家,希望帶領讀者從更長的視覺,看到港股市場的真貌。

 洪灝-全球經濟放緩-放寬貨幣非萬能
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中國策略師洪灝稱,全球經濟已開始放緩,放寬貨幣政策非萬能。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上車秘技、高息股手冊、幣市撈底貼士日日送上!每期仲有獨家專訪(黃國英、蔡金強、曾俊華等猛人)及必讀專欄,同你全方位深度分析港股、美股、幣、樓市!

 電子週刊-訂閱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