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幣大攻略-0成本賺錢-2大躺平賺幣神器

經一封面|炒幣大攻略:助你零成本賺錢

投資

呼吸都能賺錢?2大躺平賺幣神器

每每談到區塊鏈技術在生活的應用,各種「 Play to earn 」的GameFi遊戲,相信各位已聽得太多,然而這些遊戲入場門檻太高,許多人都難以參與其中。

今期《封面故事》就會從實用角度出發,為讀者介紹兩個建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工具,它們操作簡單、毋須付費就能使用,甚至不需要去「玩」,只要好好利用,使用者的生活就能變得更加方便,更可以體驗零成本賺錢,簡直可稱為「 Breathe to earn 」的神器!

 STEPN-計步App-Solana-區塊鏈-MoveToEarn-NFT
「STEPN」的計步手機應用程式(App),這個App基於Solana區塊鏈構建,號稱全球首款「Move To Earn」的NFT遊戲。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上車秘技、高息股手冊、幣市撈底貼士日日送上!每期仲有獨家專訪(黃國英、蔡金強、曾俊華等猛人)及必讀專欄,同你全方位深度分析港股、美股、幣、樓市!

 電子週刊-訂閱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