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蘋果iPhone14炒價有多少?旺角先達資深店長拆解:睇好呢隻色!

投資

廣告

Apple千呼萬喚終於公布 iPhone 14 規格、顏色及價錢﹐最大改變是iPhone 14 pro及 iPhone 14 pro max的前置鏡頭放棄M字額(或稱瀏海)設計,變成藥丸形狀。主鏡頭高達 4800 萬像素。
iPhone 14
(圖片來源:Apple網站截圖)

改M字額設計

根據資料,最貴iPhone 14 Pro Max 1TB容量售13,599港元,最便宜的iPhone 14 Pro 128GB容量售賣8,599港元。本週五(9月9日)晚上8時起接受預訂,下週五(16日)起發售。

另外,iPhone 14系列分開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兩個系列,備有6.1吋及6.7 吋顯示屏。惟蘋果仍沿用過往M字額前置鏡頭設計,5種顏色選擇。

iPhone 14
(圖片來源:Apple網站截圖)

先達阿Lo:只係乾升

iPhone 14
(圖片來源:FB@先達廣場)

蘋果一年一度推出全新系列手機,究竟現iPhone14炒價能推向多高?能否為死氣沉沉的先達廣場帶來一線新機?

見盡iPhone熱潮高低起伏,旺角先達店長阿Lo向《經濟一週》表示,受累疫情影響和經濟下滑,「未通關,無遊客」,先達早已不是炒家天堂,他預料今年只有一種顏色較受歡迎。

看完2022蘋果秋季發表會,阿Lo認為iPhone14新增的紫色,可能仍有升值潛力。

「呢類情況可能有升值空間,例如有錢人想立刻攞到iPhone14。」

他認新增的紫色iPhone14,「可以送俾女朋友,新嘅顏色起碼讓人知道『你用咗新機喎』,會有虛榮感。」

iPhone 14
(圖片來源:FB@先達廣場)

最高峰:炒到兩萬

另一個影響炒價的因素,是蘋果的出產量。

阿Lo預期512gb較受用家歡迎。然而他對升幅未感樂觀,「每部頂隆賺1000元。」

先達阿Lo回憶當年「最好炒」的iPhone,便是iPhone7 Jet black顏色,「嗰時每部賺兩萬!」

iPhone 14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站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以前「最好炒」的iPhone是?

旺角先達店長阿Lo向《經濟一週》表示,回憶當年「最好炒」的iPhone,便是…詳情請看

究竟現iPhone14炒價能推向多高?

受累疫情影響和經濟下滑,「未通關,無遊客」,先達早已不是炒家天堂,預料今年只有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網站截圖、FB@先達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