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銀動態|ZA Bank推千萬利是賀牛年

虛銀動態|ZA Bank推千萬利是賀牛年

投資

廣告

虛擬銀行ZA Bank推出「千萬利是賀牛年」,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指,今個新年用戶可能會減少拜年活動,未必能向親友派發實體利是。所以在設計利是功能時務求讓大家由入利是、包利是、派利是到拆利是的整個過程,都可以感

受到節日氣氛和傳統,並非單純在手機屏幕上輸入幾個數字。過程每一個細節都保留了派實體利是的精髓,希望用戶和親友能感受這份彈指間的人情味,讓大家在牛年開個好年!
由2月10日至2月28日,ZA Bank推出2個推廣活動,計劃送出1,000萬元現金獎賞。其中用戶每推薦一位親友成功開戶,可和親友齊齊獲得最多168元的現金獎賞(回贈將以ZA Coin形式發放);另經ZA Bank App派利是,有機會獲得最多1,000元現金。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