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更替】黎智英辭任壹傳媒主席 葉一堅接替

【高管更替】黎智英辭任壹傳媒主席 葉一堅接替

投資

廣告

壹傳媒(282)公布,黎智英自今日起已辭任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並已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任何與其辭任有關的其他事宜須敦請股東垂注。另外,非執董葉一堅同時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

現時69歲的葉一堅,於2016年6月至2018年1月曾任董事會非執行主席,在此之前曾出任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印刷媒體,負責監督集團香港及台灣報紙、雜誌及印刷業務,亦為《蘋果日報》社長。葉一堅在新聞界工作逾 40 年,在 1995年加盟壹傳媒前,曾於香港多份報章任職,他將可每年收取董事袍金20萬元,個人及家族擁有公司約1,283萬股股份。
壹傳媒今日收報0.26元,跌1.9%或0.005元,成交額120.9萬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