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英

黃國英Podcast|20年一遇的低迷再現 買ARKK畀多次機會契媽

投資
美股走不出熊市,黃國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黃國英反而認為,應在別人恐懼時貪婪,現在的市況有點像2000年科網股泡沫爆破後﹐兩年前熱炒的高增長概念股,跌得低殘,但歷史反映,企業發展往往超乎想像,例如亞馬遜(AMZN)由網上書店演變成雲服務龍頭,所以此際應挑選股票長坐。

「契媽」Cathie Wood過去一年遭香港散戶唾棄,其創辦的ARKK僅餘每股44.47美元,相比歷史高位只得三分之一。曾看淡ARKK的黃國英,現在認為是時候給契媽機會,第一是Cathie Wood選股正是喜歡賭企業會有「質變」,業務以創新模式達成高增長,第二是ARKK已股價低殘,「百幾蚊嘅人(買入)義無反顧,咁你(現在)四十幾蚊啫,何必諗咁多嘢,係咪先﹖咁你咪信佢啲research囉。」

黃國英Podcast約11分鐘,即刻訂閱 “經一Patreon”,聽英Sir詳細分析熊市如何做長線投資,食中下一輪高增長概念﹗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