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睇靚樓 元朗複式連花園泳池

樓市

廣告

新地旗下位於元朗Park YOHO Genova戶型豐富,其中,提供連室外花園及私家泳池的複式大宅。今期參觀其中一間複式大宅。

 

今期參觀Park YOHO Genova的複式單位是第29座地下及高層地下B室,原則為四房一套連儲物室及儲物室連廁所及家庭廳設計。 該複式單位實用面積1,702平方呎;另有1,203平方呎的花園連私人泳池。

 

 

偌大客飯廳

單位主要以金色、黑色及白色為設計主調,綴以別具風格的設計及時尚藝術擺設,品味盎然。 進入大屋前先經過花園,沿途綠樹環抱,環境清幽。

 

花園以落地玻璃趟門接連客廳,可引入優美景致及室外光線,令全屋更加光猛。 進門下樓梯後,為空間十分充裕的客飯廳,設計以時尚典雅為主,故設計師在飯廳擺放一張黑色雲石餐桌,貴氣得來又帶點型格。 同時,以花卉擺設及蠟燭作點綴,另配以黑皮革餐椅,旁邊擺放同系列的黑色地櫃及璧藝,相互呼應。

 

 

客廳用色分明,放置了米白色的布藝沙發,兩側配搭深色鏡面角几,綴以黑色枱燈裝飾。 客廳上方放置大型吊燈,另一端再擺放一個同系鏡面陳設架,洋溢高貴優雅品味。 長方形廚房設備齊全,包括全套Siemens煤氣煮食爐、微波爐及酒櫃等,可謂一應俱全,住戶可享受入廚樂。

 

值得一提的是,廚房同時連接特大的前庭花園,並貼心地設置燒烤區,讓住戶可享室內及室外空間。 下層設有睡房,設計以簡潔高貴為主,空間寬敞可三邊落床。 雙人睡床旁邊配搭鏡面櫃,綴以相架及座枱燈裝飾,還有足夠位置擺放高身衣櫃及紫色絨面單人沙發後。

 

 

睡房特地設置落地玻璃窗,前迎私人花園及泳池,讓住戶足不出戶亦可盡享青葱的戶外廣闊景致。 此外,睡房旁邊的浴室以獨特雙邊門設計,可接連睡房成為套房,亦可作地下樓層的客人浴室。 上層設有家庭廳、特大主人套房及兩間睡房,樓層以天然石材鋪砌的樓梯接連。

 

家庭廳款待親朋好友

家庭廳放置了兩張淡綠色座椅及白色高身茶几,讓住戶款待親朋好友。 主人房貼上毛絨牆紙,襯托象牙白色雙人睡床,兩則仍有餘位放置小床頭几,營造優雅的藝術氛圍。 另外,同時設有衣帽化妝間,其中採用一組深色木紋掛牆層架,收納時尚服飾,並設有鏡面梳妝枱。 兩間睡房則以白色為主,予人清新感覺,均足以擺置床頭几及高身衣櫃,或裝飾層架及書桌。

 

 

 

裝修貼士: 錦簇花園打理有法

擁有私人花園雖然是一件很讚的事,但要做到綠樹成蔭、花團錦簇,定要花時間和心力。 首先,必須時常保持花園衞生,及時打掃掉落的枯葉,不單可令視覺上整潔,並可預防蚊病滋生。 清理雜草後,可著手於種植上,假如想種出繁花似錦的花園,必須施肥,並定時澆灌花草。 住戶可在市面上購買複合化肥,作為花草肥料,使用分量不用太多,少許便足夠。 倘若發現愈來愈多昆蟲在花園泥土,可適量使用除蟲劑。 如果使用除蟲劑仍未能控制情況,則需找專業除蟲人士進行除蟲工作,以免過多害蟲影響花草的生長。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