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山璈珀 升級海景大宅門

樓市

廣告

新盤銷情放慢,豪宅項目避免以天價打擊買家入巿意欲,最近華人置業旗下西半山新盤璈珀,以招標形式推出15個單位,包括用作示範單位的11樓B室,四房(四套)間隔,項目坐擁海景優勢,是換樓客升級之選。

文:鄭福發
圖:璈珀現樓示範單位,四房全屬套房設計,私穩度高。(彭大偉攝)西半山新盤一個接一個,由去年底起區內信和置業的Cluny Park、華置的璈珀及太古地產的殷然先後推出巿場。其中殷然銷售策略以低巿價出擊,銷情突圍而出,迄今項目售出率高達90%以上。

然而,其他發展商似乎無意減價,近期璈珀變招,以招標形式推出15伙,由上週五(5月20日)至8月9日,接受準買家出價。

複式戶面積達4,710呎

西半山地段罕有,璈珀、Cluny Park及殷然均屬單幢樓。璈珀樓高15層,主打大單位,每層四伙當中,面積最細的三房,實用面積由1,588平方呎起;頂層複式巨無霸,實用面積更達4,710平方呎。

位於干德道55號的璈珀地勢較高,是大多數前排(A及B室)單位享有海景。發展商在11樓B室設示範單位,讓準買家感受景觀及現樓質素。

示範單位大廳連私人電梯大堂面積接近800平方呎,客、飯廳均擺放大型家具,凸顯豪宅氣派。

飯廳擺放十座位長形餐枱;客餐則擺放三組沙發及巨型地氈。全屋運用多項木製元素,寓意自然融入家中。

四房全為套房設計,讓每個家庭成員都享有高私隱度的居住環境。其中鄰近大廳的主人套房,面積廣達440平方呎,此外,房內更設有露台,讓戶主享有伸展空間。

四間睡房中,兩間享有海景;其餘兩間則享東南山景及樓景。其中一間客套房改為多功能房,設有電視、沙發及儲物櫃,提升單位功能性。

新晉豪宅重視廚房配套,廚房設有歐、美流行的島式工作桌,而室內多項歐洲名廠設備、家電及爐具,包括Miele、Sub-Zero、Bulthaup、Kohler、Dornbracht及Vileroy & Boch等。

同場加映 會所基本設備齊全

港府早年收緊「發水」面積,豪宅大型會所不再,近年落成的新盤,會所只保留必須的消閒設施。

璈珀住客會所設於三樓,面積約5,772平方呎,設施包括宴會廳、戶外泳池、健身室、蒸氣及桑拿室等。

璈珀地下至二樓設有停車場,提供35個車位及四個電單車位,住宅單位與車位比例一比一。

另外,西半山坐擁知名校網優勢,列堤頓道上的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設有附屬小學;般咸道上有英皇書院,璈珀前方即是香港大學。

值得留意的是,璈珀業主須負責物業後方寶珊道斜坡的維修。

投資行情:新晉豪宅呎租高52%

近年西半山新晉豪宅快速冒起,呎租高近70元,大幅跑贏區內老牌豪宅。

以位於西摩道33號的瀚然為例,高層C室一個實用面積916平方呎的三房單位,近期以61,000元獲承租,折合呎租近67元。

同樣位於西摩道的蔚然,4月低層C室一個實用面積1,280平方呎的三房單位,以72,000元租出,折合呎租逾56元。

據中原地產資料,區內老牌屋苑雍景臺及聯邦花園5月平均實用呎租分別約45及44元;新晉物業呎租高出27%至52%。

據華人置業資料顯示,璈珀在去年底推出,累積售出15伙,套現17.8億元。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