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府邸, Rosewood Residences Hong Kong, 酒店式公寓, 尖沙咀, 月租, 租金

香港瑰麗府邸複式三房 意向月租160萬有幾豪 內櫳裝修間格 一文盡睇|樓市點睇

樓市

廣告

【香港瑰麗府邸・樓市點睇】位於尖沙咀的酒店式公寓香港瑰麗府邸 Rosewood Residences Hong Kong,日前開幕,座落於維多利亞港海濱黃金地段的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前新世界中心大廈 (Victoria Dockside)的43樓至65樓,共提供186間房間,戶型包括開放式單位、一房單位、兩房單位、三房單位及複式單位。

撰文:浩德  | 圖片:香港瑰麗府邸

香港瑰麗府邸 月租57,000港元至160萬港元

香港瑰麗府邸的186間公寓空間寬敞,設備齊全,可飽覽維港和飛鵝山翠綠景緻。公寓每月租金由57,000港元至160萬港元,由581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到1,109平方呎的一房單位,以至1,399平方呎的兩房單位。

頂層單位配備私人電梯

四間獨立的頂層單位配備私人電梯,頂層三房複式單位Salisbury Penthouse面積達4,812平方呎,設有豪華飯廳及配備齊全的私人酒吧。

頂層兩房複式單位Beacon Hill Penthouse面積3,778平方呎,設有開放式廚房,並備有私人健身室以及一間設有精選兒童設施的雙床睡房。

香港瑰麗府邸 單位實用面積 月租 (港幣)
細單位(開放式) 474至657方呎 5.7萬至7.8萬元
一房單位 797至1,335方呎 8.9萬至18.2萬元
兩房單位 (一般) 1,173至1,432方呎 15.5萬至20萬元
兩房單位 (連平台) 1,399至2,056方呎 25萬至30萬元
複式單位(頂層兩房Beacon Hill Penthouse) 3,778平方呎 100萬至160萬港元
複式單位(頂層三房Salisbury Penthouse 4,812平方呎

每位住客均有一名專屬私人助理

香港瑰麗府邸提供多項獨特服務,包括搬遷協助以及有尊屬的私人助理細心照顧住客的個人起居需要,協助住客於城中順利安頓。每位住客在入住期間均有一名專屬私人助理照顧日常所需,為住客處理各式因搬遷而衍生的問題,包括銀行和電話開戶、及以開立水電賬單服務。

從兒童課後補習,到遛狗和寵物美容等,各種生活事宜都有專人悉心安排,而住客所需的各式工具也一應俱全,確保他們生活順利,不用為起居瑣事煩擾。

按個人喜好自定公寓內的設備

住客可按個人喜好自定公寓內的設備,香港瑰麗府邸更備有一系列廚房電器可供選擇,例如住客可根據個人需要選用慢磨榨汁機或攪拌機。

公寓內的家居生活供應品亦有添家居氣氛,每位住客可尊享度身定製的迎賓禮品包,包括個性化洗浴用品、寵物用品和洗衣用品。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