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寵共融藝術初「睇」驗 全港首個狗狗美術館進駐北角匯

人寵共融藝術初「睇」驗 全港首個狗狗美術館進駐北角匯

社會熱話

廣告

人寵共融藝術初「睇」驗  全港首個狗狗美術館進駐北角匯
人寵共融藝術初「睇」驗 全港首個狗狗美術館進駐北角匯

近年香港人都喜愛參觀藝術展覽,但又有否想過其實不止人,汪星人也可以欣賞藝術?《美國獸醫協會期刊》文獻指出,狗狗不是色盲,只是牠們看到的顏色沒有人類般豐富。想帶同主子看展覽,亦比想像中容易!
 

近日北角匯舉辦首個屬於狗狗的當代藝術館 -《愛犬‧美術館》。是次展覽更是美國現代藝術家Michel Keck的亞洲首展,50隻不同品種的狗狗在Michel的創作下成為了原始抽象畫的主角,充滿現代感!作品分佈於商場1至3期不同位置,當中位於 2 期的「狗狗互動藝術體驗館」,更是從狗狗視覺出發,在指定範圍內,牠們可直接走出寵物車或寵物袋,在主人引領下利用3大感官,視覺、聽覺和觸覺,貼地探索多幅平面畫作,及多組立體藝術裝置,其中部份畫作更用了狗狗友善的黃、藍色調,有得睇有得玩,讓狗狗更全面體驗藝術!在1期及3期的展區,主人亦可帶同狗狗在不同特色場景打卡。若果意猶未盡,更可成為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及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換領各款禮品,例如寵物手推車,零食等等。

展覽於即日起至8月31日開放,1期及3期專區開放時間為上午10 時至下午10時,免費開放亦毋需預約。而2期的互動藝術體驗區則是期間限定,以及需透過「新地商場」手機App預約及消費換領入場券。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