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3D技術|巨型三色貓「突襲」新宿 民眾爭相打卡:像要跑出來一樣(有片)

全靠3D技術|巨型三色貓「突襲」新宿 民眾爭相打卡:像要跑出來一樣(有片)

社會熱話

廣告

人來人往的東京新宿站東口附近一幢大廈外牆上,近日出現一隻巨型三色貓,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朝聖打卡。這隻巨型花貓透過3D技術顯影,栩栩如生,將來或成為新宿另一景點。
這隻巨型三色貓在看起來睡得很舒服的下一刻,因為快要掉下平台而驚醒,然後四處張望新宿街頭。
這個利用3D技術做成的立體影像很逼真,看起來就像真的貓咪趴在建築物外牆上。一名駐足觀看的女大學生說,「看起來就像要跑出來一樣」。
一對夫婦則說,為了看這隻巨貓所以來到新宿,「真可愛,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隻巨貓,也許會讓人很開心」。
這個戶外巨型電視螢幕面積超過150平方米,4K畫質,是日本迄今最大的戶外電視牆。由於是曲面螢幕,所以可展現出平面螢幕達不到的3D效果,本月12日起將正式啟用。

全靠3D技術|巨型三色貓「突襲」新宿  民眾爭相打卡:像要跑出來一樣(有片)
3D巨型花貓剛睡醒。(互聯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