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巡考察】習近平:中國要走自主創新的自力更生道路

【南巡考察】習近平:中國要走自主創新的自力更生道路

社會熱話

廣告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廣東考察,據傳媒報道,習近平昨日首先考察潮州市廣濟橋、廣濟樓、牌坊街,察看文物修復保護、非遺文化傳承、文旅資源開發等情況,並同民眾講話及揮手。隨後,習近平前往潮州三環公司(見圖),了解企業自主創新和生產經營情況,他說,中國要走自主創新的自力更生之路。

習近平表示:「我們現在遇到了一個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這種情况下我們要走自力更生的道路,就是自主創新的自力更生。領會黨中央這樣一個戰略意圖,在這樣的一個大戰略中,找好選準自己的定位,為我們國家的富強,為我們國家的現代化,作出我們各自的貢獻。」至於習近平周三會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並發表講話。
據了解,潮州三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是內地領先的電子元件、先進材料研發和生產商,公司業務涵蓋手機、電子、通訊、機械、電氣、新能源等領域。該公司聲稱堅持自主創新,把關鍵核心技術掌握在自己手裡,先後有30多項產品榮獲國家優質產品金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