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同行》新光下月千人首映 李居明破解香港風水之謎

《大運同行》新光下月千人首映 李居明破解香港風水之謎

社會熱話

廣告

五窮六絕七翻身,此說由來已久,玄學家李居明在疫境與逆境之下,從風水和玄學的角度剖析這個現象,力撐七月是重要的轉折點,香港將會走出困境,邁向重生,一如他攝製的最新電影作品《大運同行》,傳遞一個重要信息:香港未來仍是有運行!

《大運同行》將於7月1日舉行一場千人首映禮(限聚令只可坐750位觀眾),出席者不乏圈中明星、各界名人,電影界近年罕有逾千人一起睇戲,事實環顧目前香港已無一間可容納千位觀眾的影院,新光戲院可說是奇葩,李居明透露由7月開始由智富電影公司接管新光Super 3影院,並易名「新光數碼戲院」,提供更多不一樣的高質電影以響觀眾。《大運同行》是首炮,演員有薛家燕、陳自瑤、傅嘉莉等,隨後將會上映「人·鬼·神」系列三部曲,其中《通靈師》一片去年在洛杉磯影展獲得大獎。而他正籌拍第一部「大迷信」劇情片,由《大運同行》導演執導,目前正甄選演員,預計2022年可趕及上映。
李居明表示,《大運同行》是難得一見的風水記錄片,「呢幾年香港運程認真麻麻,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應該如何扭轉乾坤?」他指出終究香港風水犯了七宗罪,其一是政總的門常開設計,為此他特別走訪政府總部,研究破解「門常開」的風水究竟壞在哪處,若重建對香港未來是好抑或壞,影片會第一時間披露箇中玄機。

李居明指出,未來20年九運將會對世界帶來重大影響,既要面對戰爭威脅,因瘟疫關係亦有可能來一次全球大遷徙⋯⋯對所有人都是人生大挑戰,他會在影片中全面破解各種現象,教大家如何為自己為親人設計運程。他更表示,「要留意的是6月6日乃黑色六月,對美元對股票不利,由6/6到7/8呢兩個月,股票市場動盪較大,不能掉以輕心。」

《大運同行》新光下月千人首映 李居明破解香港風水之謎
李居明和家燕姐在彌敦道拍攝。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