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疑遺下失槍於大角咀港灣豪庭商場女廁內

女警疑遺下失槍於大角咀港灣豪庭商場女廁內

社會熱話

廣告

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的女廁的廁格內,發現一把懷疑手槍,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是一名隸屬旺角警區特遣隊的女警務人員所遺下。

警方下午4時許接報指,在福利街8號的港灣豪庭廣場,有市民在其中一間女廁的廁格內,發現一把懷疑警槍,槍身上寫有「HKP 3441」編號,隨即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後,檢走涉事手槍作進一步調查。涉事女廁暫時關閉,警員到場調查後手持一個紅色的小箱離開。
警方指,於今日下午4時50分接報,指旺角豪庭廣場一商場洗手間內發現一懷疑槍支。警員趕赴現場,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一名隸屬旺角警區特遣隊的女警務人員,在今日下午約4時在區內執勤期間意外遺失該支警槍。案件列作「求警調查」,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調查。
警方表示,警隊就裝備保管及使用有嚴格的規定,會就有關事件展開內部調查,如發現有人員違規,定會嚴肅處理。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