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籲醫護收手勿污衊國產疫苗 林鄭:最終僅會承受工作壓力

新冠疫苗|籲醫護收手勿污衊國產疫苗 林鄭:最終僅會承受工作壓力

社會熱話

廣告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她表示截至昨晚有35萬名市民接種首劑疫苗,百分比5.3%,認為情況不算差,她呼籲市民按預約時間接種第二劑疫苗,以免影響疫苗效能。她批評有好少數人在散播失實消息,甚至以危言聳動的行動,有意圖污衊國產疫苗,當中尤其是醫護人士,令人痛心,需要予以譴責,並呼籲有關人士收手。她強調,有關言行是打擊了部分市民對疫苗的信心,最終傷害是部分醫護人士,因為他們在醫院需要承受好大的工作壓力,希望市民勿被誤導。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林鄭率司局長接種第二針科興
林鄭月娥又指,抗疫工作會公開透明,所以她本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等,都會盡量回應傳媒提問,亦會每日發布接種數字、預約人數、送院個案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