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增逾20宗初步陽性涉不同地區 包括的士司機及staycation等人士

【新冠肺炎】增逾20宗初步陽性涉不同地區 包括的士司機及staycation等人士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新增1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2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另外本港有20宗初步確診個案,當中再有的士司機及staycation人士懷疑確診,另外從事保安及家庭主婦等。

該20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63歲男士,他是日更的士司機,曾經與兩位夜間及一位替更司機共用的士,車牌為KB4484,他與家人同住將軍澳寶林邨。有關staycation個案是一名住在何文田邨適文樓27男子,他從事紮鐵工人,在元朗一個地盤工作 ,同一小組12人要到檢疫中心,公司過百人需要做檢測,男子星期日發病,本月7日曾與朋友到The Olympian Hong Kong Hotel。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12宗確診2宗不明 另有逾20宗初步確診
其他初步確診個案方面,包括一名住在屯門山景村景安樓的73歲男子及其37歲家人,當中37歲男子有特殊學習需要,每天到良景成人訓練中心,一同上堂的7人需要去檢疫中心,不同房人士要派樽,中心需要暫停一段時間;另一名初步確診人士是61歲女子,與家人同住沙田河畔花園,在翠華花園做早更保安,周日曾與家人去沙田中央廣場八月花用膳,其73歲家人亦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表示,這些初步確診個案大部分屬本地個案,如果證實確診,證明不同社區有病毒傳播鏈,疫情有急速反彈跡象。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