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2源頭不明個案居將軍澳及牛頭角

【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2源頭不明個案居將軍澳及牛頭角

社會熱話

廣告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8確診個案,其中4宗輸入個案,分別來自法國、德國、菲律賓、印度。本地感染有4宗,其中2宗源頭不明,其餘2宗是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包括一人居住荃灣友聯大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201宗確診個案及1宗疑似個案。

其中一宗源頭不明的個案涉及一名68歲男病人(個案編號:5195),家住將軍澳天晉第8座,本月5日開始發燒,同日及8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11日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求醫並留院接受治療。他的一名同住家人亦為今日公布的確診個案。
另一宗源頭不明的個案涉及一名48歲男病人(個案編號:5199),家住牛頭角碧麗苑A座,本月10日開始發燒,並於11日到聯合醫院急症室求醫,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於太古城中心一期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本月9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