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聶德權:今日要求指定檢疫酒店回覆能否提早「變身」

【新冠肺炎】聶德權:今日要求指定檢疫酒店回覆能否提早「變身」

社會熱話

廣告

政府指定36間酒店作檢疫用途。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在電台節目表示,政府現時仍計劃在下周二(22日)全面實施指定檢疫酒店安排,但由於有酒店想提早變為檢疫酒店,政府今天內要求36間酒店回覆能否提早變身作檢疫用途,當中是否已經符合防疫要求,包括通風、渠管符合規定,及已清空非檢疫旅客,就可提早在本周五改作檢疫酒店用途;另當局亦會提早在本周五啓用指定專車,在機場接載旅客到指定酒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首批36間指定檢疫酒店提供1.2萬間房 (附酒店名單連結)
聶德權又指,部分下周一(21日)到港的旅客,可能因等候檢測結果而有延誤,當局以免出現混亂,會要求下周一(21日)到港的旅客都要預訂指定檢疫酒店,登機前由航空公司負責檢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