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高鐵客本月15日至24日可到西九龍站辦理退款

新冠肺炎|高鐵客本月15日至24日可到西九龍站辦理退款

社會熱話

廣告

高鐵香港段服務於去年1月底起暫停至今,高鐵西九龍站亦暫時關閉。港鐵公司經過審慎考慮及安排,將於本月15日至24日期間,特別安排於西九龍站地下一層票務大堂,為仍未辦理去年退票的顧客安排退款。

港鐵表示,在去年高鐵暫停服務後,先後為經香港高鐵網站、電話熱綫,或使用信用卡付款購票的顧客辦理退款,已合共處理約2.7萬張車票退款。在今次特別安排下,透過香港購票渠道(網站、購票熱綫、指定代理或於香港西九龍站)購買而未曾使用的高鐵車票,可於車站特別開放期間,每天早上9時至晚上9時,親身到香港西九龍站辦理退款,屆時需提供車票或購票證明,以及購票時使用的身份證明文件以辦理手續。
顧客如未能於這段時間前往香港西九龍站,可待日後高鐵服務重啟後的90日內到西九龍站辦理車票退款。由於西九龍站仍然關閉,只有前往辦理車票退款的顧客可以進入該站。顧客須使用車站A出入口,並出示相關購票憑證才可進站。長者或有需要人士可與一名照顧者一起進站。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