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拜登易受操控】特朗普轉載片段 北京教授稱美權勢核心圈有中方「老朋友」

【暗示拜登易受操控】特朗普轉載片段 北京教授稱美權勢核心圈有中方「老朋友」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Twitter上載霍士新聞一節目片段,暗指拜登上台後將受中國控制。節目主持人Tucker Carlson報道,美國的精英階層為中國辦事,播放北京中國人民大學的教授翟東升上月28日在一個電視節目的演講,關於華爾街和國際貿易,指他像許多中國學者一樣為中國政府辦事,而其演講片段上載中國社交網後迅即被刪除。翟東升在片中說,特朗普政府與中國打貿易戰,「我們為甚麼搞不定特朗普政府,為甚麼以前1992年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大家發現沒有所有的危機……這兒我拋出一個可能又要是暴論了,就是因為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Carlson指有關講話反映,中國已滲透美國政府高層,指翟東升過去自稱旅居海外的美國人,現在是中國公民,指他是中國代理人,2015年在華盛頓為中國政府進行宣傳工作。Carlson指翟東升在奧巴馬政府有很多朋友,容易控制奧巴馬政府,接著播出翟東升在節目中說,現在拜登上台了,而傳統的政治精英、建制派與華爾街關系非常密切。翟東升還暗示拜登兒子在全球建立的基金公司的來路問題,「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