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以死相搏|印度男為護妻女 赤手空拳擊斃花豹

有片:以死相搏|印度男為護妻女 赤手空拳擊斃花豹

社會熱話

廣告

人類在危急關頭時施展的力量實在不容小覷!印度一名男子,近日因要保護心愛的家人,不惜冒險,赤手空拳與野生花豹決一死戰!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男子瓦加哥(Rajagopal Naik),上月月23日和妻女一同騎單車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一隻花豹緊追不捨,而且攻擊力十足,不但女兒的腳被咬傷,妻子也差點遭到攻擊。眼看花豹步步進逼,妻女生命受到威脅,瓦加哥甘願冒險,不惜赤手空拳迎戰眼前的頭猛獸。
危難中,瓦加哥抱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精神和腎上腺素激發的力量,一把勒住花豹的脖子,並且不斷攻擊牠的頭部,花豹一度嘗試逃走,但瓦加哥不給牠活命的機會,最後成功把牠勒死。附近居民聽到求救聲後,趕來查看,看到瓦加哥滿頭鮮血的癱坐在地上喘氣,一旁還躺著花豹的屍體。報道又指,這隻花豹至少攻擊過3位村民,當地政府曾打算利用陷阱捉拿,但都不成功,推測花豹因飢餓和體力耗盡才會被瓦加哥成功擊殺。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