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福中心翁婿斃命 岳父有多處傷痕

榮福中心翁婿斃命 岳父有多處傷痕

社會熱話

廣告

粉嶺榮福中心發生雙屍案。一名62歲男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警方上門調查發現,其88歲岳父則伏屍於單位內,身體有多處傷痕,他身旁亦有一個鐵鎚;案件暫列有人從高處墮下及屍體發現案,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3隊跟進。

事發於前晚(22日)8時半,現場是聯捷街一號榮福中心,上址單位為一家四口居住,包括88歲姓吳岳父、62歲姓吳女婿,以及62歲男子的妻子和兒子同住,但吳妻及兒子案發時不在單位內。88歲老翁頭、手及腳有被利器及硬物造成的傷痕,當場證實死亡。62歲墮樓男子,救護員到場證實死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用帳篷覆蓋墮樓男子屍體,兩人的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榮福中心翁婿斃命 岳父有多處傷痕
榮福中心翁婿斃命 岳父有多處傷痕

大埔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警司昨凌晨交代案情時表示,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有一名62歲男子從高處墮下,確認死者於上址一單位居住。其後警方進入死者單位,於單位內發現一名男子伏屍屋內,身邊發現一個鐵鎚。單位內睡房的窗花被拆去,不排除是該名62歲男子高處墮下的位置。
莊成逸指,現場未有發現遺書,單位內沒有任何搜掠痕跡,未清楚有否發生過爭執。該家庭過往沒有家暴紀錄,初步調查發現單位由翁婿二人共同持有,女婿仍有工作。案件暫列有人從高處墮下及屍體發現案,警方正從多方向調查案件起因及動機,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3隊跟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