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虛擬校友日多項活動賀創校30年 改編勵志樂曲寄予同仁延續凡事皆可為精神

科大虛擬校友日多項活動賀創校30年 改編勵志樂曲寄予同仁延續凡事皆可為精神

社會熱話

廣告

科技大學創校30年,雖然科大沒有正式的校歌,但一群專業加業餘的歌手、樂手及媒體製作人校友就合作改編了英國原創勵志樂曲「This is My Dream」,並在周六(3月13日)於首個由科大各學院部門協辦的「虛擬校友日」向一眾校友送上,寄予科大同仁繼續本著「凡事皆可為」 (Can-do Spirit) 的精神,迎難而上,追尋夢想。錯過了的校友甚或有興趣的公眾人士可重溫片段或到網站了解詳情。

「虛擬校友日」除有音樂演出,亦有多項線上活動供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大校友參加,包括已移居英國、澳洲、美國及大灣區等地校友,他們分享居於外地的生活點滴,又有校友歐陽偉豪主持的「Ben Sir睇Hall團」、火博士陳鈞傑親身示範最火爆的化學實驗,以及十大工程學熱點推介、另有校友介紹海洋公園水族館的幕後故事、蜂農生活體驗以及虛擬品酒會等節目。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