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FB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製大頭貼圖

【附教學】FB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製大頭貼圖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Facebook又有新功能可以玩。今次用家可以設計專屬自己的虛擬貼圖,叫做「虛擬替身」,當中用家可以選擇自己的臉型、髮型、五官,甚至服飾、眼鏡、樣貌特徵、耳環等(見上圖),設計好後便能在Facebook或是Instagram上當成貼圖分享,與好友們互相交流。

使用「虛擬替身」程式非常方便,只要在手機上使用FB的最新版本,點選「選單」,抑或在FB上直接搜尋「虛擬替身」,即可開啟(見下圖)。進入後,用家可以製作自己的虛擬貼圖。假如一時忘了自己的容貌亦不緊要,因為程式上右上角有個鏡子的符號,按下去便能透過手機鏡頭,顯示自己的模樣,用家可以一邊看,一邊設計出自己的Stickers(見下圖)。待設計完畢後,便可分享自己的虛擬貼圖,吸引好友及粉絲們的注意。

然而,現時電腦版尚未支援「虛擬替身」程式,因此若想要設計圖案的朋友,必須使用手機的應用程式來進行,但是設計好的「虛擬替身」,在電腦版上仍是可以使用。

【網上熱話】FB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製大頭貼圖
在手機上開啟最新版本的fb應用程式,點選「選單」,抑或直接搜尋「虛擬替身」,即可開啟程式。
【網上熱話】FB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製大頭貼圖
程式中右上角有個鏡子符號,點選後便能透過手機鏡頭,顯示自己模樣。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