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指菲臘親王生前對UFO感興趣 被外星人稱讚「有遠見」

英媒指菲臘親王生前為UFO狂迷 擁大量相關書籍 更曾獲外星人點名稱讚…

社會熱話

廣告

英國菲臘親王於9日辭世,終年99歲,其葬禮將於本週六舉行。日前,有英國媒體報導指,原來親王生前對外星人有濃厚興趣,並收藏大量有關UFO的書籍以及材料。他的部下更透露,有外星人曾稱讚菲臘親王是一位「有遠見的人」(a man of great vision)。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AM730、Unsplash、電影「E.T. The Extra-Terrestrial」截圖

菲臘親王生前對UFO感興趣 授予前助手稱號收集相關資料

綜合英國傳媒報導,英國菲臘親王生前曾是UFO的忠實粉絲,並收藏大量相關書籍,且曾訂閱國際飛碟雜誌《Flying Saucer Review 》。

他的前助手,已故皇家空軍中將貝雷斯福德爵士Peter Horsley曾於自傳「Sounds from Another Room」寫道,菲臘親王曾授予他「carte blanche」的稱號,方便他在皇家空軍收集有關UFO的資料。

Peter Horsley表示,菲臘親王曾經要求他帶同曾經與外星人接觸的證人到白金漢宮進行私人討論,可見菲臘親王對外星人充滿興趣。

英媒指菲臘親王生前對UFO感興趣 被外星人稱讚「有遠見」
英媒報導指菲臘親王對外星人充滿興趣。(圖片:AM730)

前助手透露 外星人曾稱讚菲臘親王「有遠見」

事實上,Peter Horsley同樣對外星人充滿興趣,他在自傳中稱1954年曾遇見1名叫Janus的外星人。他描述該外星人並沒有透露自己是來則其他星球,但相信「Janus是來地球觀察我們」。

Peter Horsley更補充指,會面的過程中,外星人Janus希望能與菲臘親王會面,並稱讚菲臘親王是一名「有遠見的人」(a man of great vision)。

1950年代,英國出現UFO狂熱。總理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曾於1952年下令對UFO進行最高機密調查。當時,部分官員認為UFO是二戰結束時,德國被美國、俄羅斯所扣押的秘密武器。

報導指,菲臘親王對外星人感興趣始於舅舅蒙巴頓伯爵的啟發。蒙巴頓伯爵生前曾撰寫一份官方報告,內容提到1955年有外觀呈銀色的不明飛行物在蒙巴頓伯爵所在的的布羅德蘭莊園著陸。自此,菲臘親王便對外星人、UFO產生興趣。

馬斯克突破盲點 搵到質疑外星人存在的最強理由
據Peter Horsley透露,外星人Janus希望能與菲臘親王會面,並稱讚菲臘親王是一名「有遠見的人」(a man of great vision)。(圖片:Unsplash)

菲臘親王收藏大量有關UFO書籍

有指,菲臘親王收藏大量有關UFO的書籍,當中包括退休的私家偵探漢森(John Hanson)所撰寫的Haunted Skies、The Halt Perspective等。John Hanson表示曾收到英國親王秘書的12封信,指親王對相關話題感興趣。

John Hanson曾在過往採訪中提到,「我為菲臘親王感到非常自豪,為何他不應該對UFO感興趣?這是(UFO)我們應該認真對待而非輕率對待的事情。相關現象已經困擾人類數千年。」

英媒指菲臘親王生前對UFO感興趣 曾被外星人稱讚「有遠見」
有指,菲臘親王收藏大量有關UFO的書籍。(圖片:Unsplash)

菲臘親王3月最後公開露面

今年2月,菲臘親王入院接受心臟手術,3月中出院回到溫莎堡休養,這亦是他最後公開露面。英國王室早前發表聲明指,菲臘親王已於9日安詳離世,享年99歲。

菲臘親王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伴侶,他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結婚已逾70載。英國安德魯王子日前出席彌撒時,向傳媒透露母親英女王失去丈夫菲臘親王的心情,女王形容丈夫的離開令她人生無比空虛(having left a huge void in her life)。消息指,菲臘親王的喪禮將在英國時間4月17日於溫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舉行。

英媒指菲臘親王生前對UFO感興趣 曾被外星人稱讚「有遠見」
菲臘親王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伴侶,他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結婚已逾70載。(圖片: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