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長涉不小心駕駛 新巴:若抗辯將停法律支援

車長涉不小心駕駛 新巴:若抗辯將停法律支援

社會熱話

廣告

車長涉不小心駕駛  新巴:若抗辯將停法律支援
車長涉不小心駕駛 新巴:若抗辯將停法律支援

今年9月6日九龍區遊行期間,一名新巴車長在油麻地被捕,被控不小心駕駛,案件將於本月17日再訊。
新巴表示,委託的律師行審視案件相關證據及車長口供後,認為抗辯理據薄弱,,已向涉案車長解釋,若選擇認罪,公司可以繼續提供法律支援,有關律師會為他處理求情事宜;如決定抗辯,公司將不會提供法律支援,建議車長盡快另外委託律師處理,新巴會將案件文件及紀錄轉交,以便處理後續程序。
新巴職工會在Facebook發文,指昨日新巴管理層召見涉事車長,並通知他若不認罪,公司就不會再提供任何法律支援服務,又指若他選擇抗辯,須自行承擔所需的一切費用。

控罪指,涉案車長在事發當日,不小心駕駛一架新巴沿油麻地彌敦道南行。警方曾指車長快速行車,更一度貼近路旁執勤警員,涉嫌危險駕駛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經調查及索取律政司意見後,落案起訴該名車長不小心駕駛。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