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指數

風水指數料豬年宜買科網股 想上車忌買向西南及東北樓|中信里昂|里昂風水指數

社會熱話

廣告

【風水指數】中信里昂證券今日發佈第二十五期風水指數,指今年風水命盤多波動,因此宜止蝕,不宜追高。預期恒生指數新的一年將「在泥裏打滾」,偶爾出現急跌,5月至6月市場信心會回暖,有利可圖,但7月中旬又再回落,9月更會出現下半年最大跌幅,11月則是表現最佳月份。十二月股市四處蹣跚跌盪。最後以豐收終結這個歉歲。

撰文:麗爾|圖片:photoAC、unsplash

板塊方面,風水指數預言「八字圖上火燒全年」,科網股應有良好表現。電訊、石油副產品和公用事業前景光明。包括建築和房地產在內的

屬土行業將在夏末表現不錯,而旅遊、油漆、物流、酒店及各種航運業也將在下半年乘風起勢。不過屬金行業,例如金融和機械,剋制多於進步。

今年有意上車者,作任何買入決定前最好先查看風水地圖。五黃廉貞星和二黑巨門星分別居於西南和東北,恐會帶來疾病及災禍,最好避而遠之。

另外12生肖方面,今年「馬、羊、兔」大吉大利,「鼠、龍、雞」相對不錯。「豬、牛、蛇、虎、狗、猴」可能犯怒於太歲,需要隨機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