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人案|家人促保安局交代李宇軒位置 稱警察不清楚懲教話無此人

12港人案|家人促保安局交代李宇軒位置 稱警察不清楚懲教話無此人

社會熱話

廣告

12港人案之一李宇軒,其家人在社交網站發表聲明,要求保安局交代他的位置,以及還柙安排。

相關新聞:12港人案|消息:李宇軒被控《國安法》勾結外力等3罪
12港人關注組以「尋李宇軒」為題發聲明,指8名在內地服刑完畢的港人,家人已確認7人被送往荔枝角及壁屋,但李宇軒的下落至今未能確認,他亦已拒絕家人安排的律師,其家人分別向警方及懲教署查詢,並引述警察指不清楚李宇軒位置,懲教署則表示沒有此人。家人敦促保安局向他們確認李宇軒的位置及還柙安排。
李宇軒周一在內地刑滿移交回港,昨日被落案起訴《港區國安法》中「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3項罪名。
特首林鄭月娥前日就案中家屬未能見親人一事,曾表示政府和警方一定會依法辦事,並會維護個人權利,不會剝奪市民及逃犯應有的權利。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