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女警涉偷竊露體 揭患逾20年嚴重心理病

48歲女警涉偷竊露體 揭患逾20年嚴重心理病

社會熱話

廣告

48歲女警涉去年底偷竊名牌圍巾及朱古力,停職候查期間再兩度偷竊,並猥褻暴露她的陰部,被控4項盜竊、1項管有攻擊性武器及1項猥褻,今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訊。被告毋須答辯,惟辯方提出報告證實被告罹患嚴重心理問題逾20年,會向律政司商討能否以其他方式處理本案。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10月7日再訊,並獲准被告以2萬元保釋。據悉,其丈夫同為警員。

被告劉潔兒報稱警員,涉及兩宗案件。首案涉2項盜竊,控罪指,被告於去年12月17日,在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內的Twist店舖,偷竊兩條Gucci圍巾,共值5,513元,以及在Godiva店舖內偷竊4盒朱古力,共值2666元。

持鎅刀偷竊背囊並露體

至於第二宗案件,控罪指,被告於本年6月26日,在牛頭角MegaBox內的星巴克咖啡店,偷竊一個值210元的不銹鋼水杯,並於該商場內永旺百貨偷竊一個值824元的黑色背囊,並在公眾地方管有一把鎅刀,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控方今日新增控罪指,她於同月同日在永旺百貨作出猥褻行為,即暴露其陰部。

相關新聞:
涉虛假交易盜用公司4.5億元 上市公司兩前高層被捕
流浮山寮屋藏7200萬元可卡因 毒鴛鴦被捕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