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

大劉甘比Po文曬10歲兒子「巨額」利是錢 慷慨捐出多張1000蚊金牛:心甜了!

理財

廣告

「大劉」劉鑾雄與熱心公益的太太甘比共養育3個小孩,近日兒子劉仲學主動提出全數捐出利是錢,頗感欣慰的甘比開post表示「心甜了」,而10歲劉仲學的「巨額」利是錢亦引起網民關注。

大劉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

二子劉仲學全數捐出利是錢

富商劉鑾雄與「甘比」陳凱韻分別在2008年誕下女兒劉秀樺(Josephine);2012年誕下兒子劉仲學(Joseph Junior)及2018年誕下細女劉秀兒Josie)。

甘比不時在社交平台中分享日常生活,不過甘比非常保護小朋友,除了大女劉秀樺較多公開露面,劉仲學與劉秀兒的正面照通常被遮樣。

近日,甘比在社交平台分享孩子點滴生活,指兒子已經拆利是,並請求媽媽幫忙將利是錢全數捐出。

大劉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

從上載的照片可見,檯面擺放著幾十個利是封,以及一疊現金,其中有多張1000元,而且不乏500元、100元、50元、20元面值的利是,未知是否冰山一角,有網民估計總數達5位數字。

10歲的小孩劉仲學大方地捐出利是做善事:「媽媽,你可以幫我全部捐出去嗎?」,此話讓甘比感欣慰,並指「心甜了」。

年初七攜女兒做義工

一向活躍於公益界的甘比,在初七「人日」當日(1月28日)與兩名女兒到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派福袋及利是給慈善基金的受惠家庭小朋友,以及學生。

從上載的照片可見,甘比穿桃紅色上衣,向受惠者送上禮物並交談。大女劉秀樺與妹妹劉秀兒齊向受惠者送上物資及利是。

大劉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

秀樺廚房是由大劉及甘比開設的社企餐廳,以大女秀樺命名,不時向基層家庭及有需要人士派飯及物資,並會聘請特殊人士作為員工,幫助他們就業。此外,店內亦會不時舉辦工作坊。

大劉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