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

想提早退休脫離工作束縛 33歲工程師教你兩招|理財

理財

廣告

理財】在33歲退休是什麼感覺?「每天都像是一個沒有家務要做的星期天,有這些空閒時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Justin McCurry說。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33 歲提前退休

Justin McCurry是一個提前在33 歲退休的工程師。

在退休生活中,McCurry在家中享受從頭開始製作的用餐、與家人一起度假,並花時間在戶外遠足和游泳。

那麼可以擊倒大部分人,提早退休的秘訣是什麼呢?

McCurry在個人理財網站www.RootOfGood.com上寫上了他的經歷。

他表示就收入或工作而言,他並不是特別富有或幸運。

相反,他和他的妻子節省了大約一半的收入,並控制生活方式。

擁140萬美元儲蓄

雖然他們的工資總額從未超過141,000美元,但他們能夠得到相當可觀的儲蓄,目前大約有140萬美元。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的家人節省了大部分人的三大開支,包括: 住屋、交通和食品。

他們仍然住在他們之前買的同一間房子裡,從大學開始就沒有買過新車,而且他們也很少外出就餐。

雖然如此,McCurry依然還是會去度假,去年去墨西哥進行了為期七週的短途旅行。

為了省錢,他們使用信用卡積分來支付部分費用,結果他們的五口之家只花了4,500美元。

節流及儲蓄

McCurry對其他想要提早退休的人的建議相對簡單,就是「不要誇大你的生活方式,節省,儲蓄和儲蓄」。

McCurry說:「要好好處理你的支出和收入,如果你真的認真對待提前退休,你需要節省大量的金錢。大約50%是理想的儲蓄率。」

重新考慮優先事項

另一個在www.gocurrycracker.com上發表分享的提早退休人員Jeremy Jacobson 來說,度假令到他重新考慮他的優先事項,也令到他決定他在幾十年前就放棄了他作為工程師的職業生涯。

他說:「我在菲律賓潛水,我認為這比在工作中更好。」

在此之後,他賣掉了他的汽車、房子和電單車,搬到去鄰近公司和可以利用單車代步的地方。

通過削減開支,Jeremy Jacobson能夠在38歲退休,即使他與妻子的共同收入從未超過135,000美元。

節省至少一半收入

但是時至今天,他們的淨資產徘徊在200萬美元左右。

他說:「主要的是能夠靠收入的一小部分生活,他建議人們節省至少一半的收入。」

他和他的家人通過在不花錢的東西上尋找快樂,來保持相對較低的費用,比如和朋友一起煮食。

總括而言,Jeremy Jacobson 的退休費用每年約為40,000美元。

他們還將大部分退休儲蓄用在旅行,通常住在生活指數低的國家。

例如,在泰國一間帶有無邊泳池的公寓,每月花費不到400美元。

儲蓄帶來自由機會

到目前為止退休時,他和他的妻子已經到了大約20個不同的國家旅遊。

所以,如果你能想得到財富和收入機會,你不應該購買東西,應該節省和儲蓄。

巨大的儲蓄自然帶給你自由的機會,可以脫離工作的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