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

全民造星|譚仔姐姐「女團」成軍闖樂壇!秘密練兵出新歌、回歸深水埗做Model?

社會熱話

廣告

譚仔國際(2217)準備硬撼全民造星?譚仔雲南米線為慶祝品牌25周年,特別重返譚仔姐姐的發源地深水埗,以地區「廿五載情如初見」為主題,透過慈善義賣以及藝術展覽,推動本地設計及文化產業,回饋社區,重拾深水埗的人情味,更宣布合組「譚仔女聲合唱團」參與連串活動。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譚仔雲南米線、FB@七仙羽

「譚仔女聲合唱團」成軍

「譚仔姐姐」儼如品牌代言人,為慶祝品牌25周年,譚仔日前從1,300多位「譚仔姐姐」店員中,挑選了6位「譚仔姐姐」正式於深水埗合組「譚仔女聲合唱團」。

「譚仔女聲合唱團」以新女團身份參與譚仔「廿五載情如初見」企劃的連串活動,包括:

  1. 「粉嶺囍逸店店長」玲玲姐(隊長)
  2. 「天水圍天盛店副店長」彩燕姐 (副隊長)
  3. 「沙田偉華店店員」英姐
  4. 「油麻地店店員」丹琪姐
  5. 「馬鞍山頌安店店員」妮妮姐
  6. 「荃灣海之戀店店員」家宜姐
全民造星|譚仔姐姐「女團」進軍樂壇!新歌派台、秘密訓兵回歸深水埗?(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日前從1,300多位「譚仔姐姐」店員中,挑選了6位「譚仔姐姐」合組「譚仔女聲合唱團」。(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姐姐新歌面世

譚仔表示,「譚仔女聲合唱團」正密鑼緊鼓,進行秘密練氣練聲,下周更有新歌面世,並由著名指揮家劉卓熙擔任監製。

劉卓熙表示,今次與「譚仔女聲合唱團」合作是一項新挑戰:「6位『譚仔姐姐』來自各區分店,完全沒有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但感受到她們對音樂有一團火。」因此他願意接受挑戰,讓合唱團以香港人情味出發。

(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女聲合唱團」正密鑼緊鼓,進行秘密練氣練聲,下周更有新歌面世。(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合唱團實現員工歌星夢

事實上,「譚仔女聲合唱團」成立也實現員工夢想。女團隊長玲玲姐表示:「我在譚仔工作了近10年,已經當這裡是大家庭,同事們好團結,與同事上下一心,感謝公司給了很多機會,有機會發展所長,亦好開心成為合唱團一份子。」

副隊長彩燕姐更實現年少時候的歌星夢:「自己小時候已經好喜歡唱歌,之後結婚生了小朋友,其實已經將這個夢想放下了。萬萬都想不到,今次有機會讓我跟老師學習聲樂,有機會入錄音室,圓了我人生一個大夢想。」

《譚仔.姐.遮》相展登陸香港藝術中心

「譚仔女聲合唱團」除了推出新歌,還會肩負《譚仔.姐・遮》攝影展的女主角,眾人日前穿上最新制服,手持「譚仔遮遮」,在深水埗「六大美線圖」的小社區,以模特兒身份留倩影。

是次相展由香港著名攝影師千紅(李維燊)操刀。今次,千紅就以文青風格,走到深水埗尋找好風景,重拾這裡的人情味。《譚仔.姐.遮》攝影展將於11月11日至30日 假香港藝術中心4樓舉行,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女聲合唱團」手持「譚仔遮遮」,在深水埗「六大美線圖」的小社區,以模特兒身份留倩影。(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遮遮」六大美線行善

另外,譚仔聯同香港藝術中心以及6個本地插畫師創作單位,包括羅浩光Bo Law、包川田Tweaty Bao、奶茶通俗學 崔氏兄弟、謝曬皮、賤人新世紀及Plastic Thing,推出6款「譚仔遮遮」。

「譚仔遮遮」由11月11日至16日於指定日期及指定譚仔門店供市民換購,全日惠顧任何堂食或外賣自取,均可以60元換購「譚仔遮遮」極輕量縮骨遮乙把。

「譚仔遮遮」分別繪畫了6條呈現深水埗 「六大美線」遊歷路線圖,全是深水埗新舊融和,充滿人和事的小區風景。所得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分別撥捐香港藝術中心及協康會。

(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遮遮」由11月11日至16日於指定日期及指定譚仔門店供市民換購。(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授權圖片)

譚仔國際異動破頂

譚仔國際(2217)今日曾升逾1成破頂,高見3.45元,創上市新高,最終收市報3.42元,單日升幅逾16%,單日錄得逾5,300萬淨流入。

譚仔國際(2217)上月以招股價下限定價,每股3.33元。

《譚仔.姐.遮》攝影展

  • 日期:2021年11月11日至30日
  • 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四樓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