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影帝, Rami Malek,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 荷里活, 黑豹, 綠簿旅友, 演員

【國際視野】Rami Malek憑《搖滾傳說》首封影帝 為做演員曾做Pizza外賣仔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於美國時間2月24日在荷里活完滿結束!不少大熱電影,例如Marvel電影《黑豹》、《綠簿旅友》均有入圍並獲獎項,而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則獲得4個獎項,成為奧斯卡的大贏家。而憑《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首次獲提名的Rami Malek,更獲封為影帝!然而,Rami Malek封影帝前曾是一名Pizza「外賣仔」,快來看看他的經歷!

撰文:CC|圖片來源:劇照、IG、電視截圖

Rami Malek憑《搖滾傳說》首封影帝

影帝Rami Malek在憑《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成為影帝前,曾出演過不少知名的電影,包括《翻生侏羅館》系列、《吸血新世紀4》等。

而2015年因飾演《黑客軍團》令他受到矚目,並憑該劇獲得金球獎「最佳電視男演員獎-劇情類」的殊榮。

出道前的Rami Malek為了實現演員的夢想,他一邊寄履歷到各大電影製作公司,一邊在餐廳裡當一個Pizza「外賣仔」及侍應的工作。

日子一天天過去,Rami Malek對夢想的熱情亦消磨掉不少,他甚至想過去考地產經紀的牌照。

在最絕望之時,一絲曙光在他眼前出現,美劇《奇異果女孩》的導演聯絡他,並給予他出鏡的機會。

由2004年出演《奇異果女孩》後,開始了他的演藝事業,一次巧遇之下,荷里活演員Tom Hanks找他出演自編自導的電影《來佬奇緣》,令他受寵若驚!

和Tom Hanks結緣後,他將Rami Malek介紹給自己的老友導演Steven Spielberg認識,繼以順利在《雷霆戰海》獲出演一角。

隨後,他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賞識。

劇集《黑客軍團》的成功令他收服Robert Downey Jr.成為他的粉絲,Robert不只大讃他的演技,甚至曾到片場探班,兩人更逐漸成為老友。

圖片來源:劇照

早前在《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的試映活動中,Robert更友情客串做主持,認真夠義氣。

這次Rami Malek為了成功演活《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下了不少苦功。

除了學習言行舉止外,為跟足主音Freddie Mercury的哨牙,劇組刻意訂製了一副假牙,就連塗指甲油的小心習慣也跟足,花盡心血演出的角色能獲得肯定,被獲封為影帝,必會讓Rami Malek的喜悅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