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今日重開 園方指未來周末預約情況理想

海洋公園今日重開 園方指未來周末預約情況理想

社會熱話

廣告

海洋公園今日重開,早上10時開園前,已有不少市民等候入場。未預約的訪客進入園區前須使用「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日期及時間。已預約的訪客在預約系統填寫個人資料後,可選擇不掃描二維碼直接入園。公園等候區使用顏色膠紙隔開每組訪客,園區大部分地方都提供消毒搓手液裝置。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指,公園容客量會減低至不超過一半,9成員工已完成檢測,未來周末預約情況理想,有個別預約日子已滿。他市民對安心出行並不陌生,相對上廣泛接受,若因個人原因不便使用安心出行,亦會提供表格讓他們即場填寫,但今早有關情況不多。昨日5時開放網上預約後,反應踴躍,現時入園人數限額,比整體客容量5成低,會視乎預約情況作調整。
有小朋友指已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最期待可以玩過山車,亦有市民認為掃瞄「安心出行」不麻煩,若有人在公園確診可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