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為找出亂丟垃圾者 台網民發揮柯南精神

【網上熱話】為找出亂丟垃圾者 台網民發揮柯南精神

社會熱話

廣告

一名台灣網民昨日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氣憤表示,近日在家附近的草叢發現3大包被隨意丟棄路邊的垃圾,不僅傳出惡臭還長出蛆蟲;不過事主竟然無懼臭味和噁心,決定從垃圾堆中找出綫索,並要對方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其柯南精神獲得網民敬佩和讚賞。

貼文寫道:「給何先生及樓小姐,我在北屯區X街X號的對面,發現被人丟了三包垃圾,裡面有衛生棉、惡臭廚餘、寵物排遺、檳榔、香菸,還有樓小姐的藥袋,可不可以請你們解釋,為何在被人亂丟的垃圾裡面,出現了你的體檢表和樓小姐的藥袋?我已經報警處理,需要你們協助了解是誰亂丟垃圾!」

事主雖然憤怒,但仍保持冷靜,化身名偵探柯南,在垃圾堆中找到關鍵綫索之一的藥袋。事主先透過臉書聯繫診所小編,再透過診所聯繫到該名懷疑亂丟垃圾的樓小姐。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民對於事主鍥而不捨的精神和偵探頭腦,感到佩服和讚賞,同時批評亂丟垃圾的人沒有公德心「沒水準、沒公德心的人,檢舉就對了!」、「亂丟還留證據,這智商」、「記得好好繳罰單唷」、「直接報給環保局處理就好啦」

【網上熱話】為找出亂丟垃圾者  台網民發揮柯南精神
事主發揮柯南精神找到關鍵綫索!左圖是薪資袋,右圖是屬於懷疑亂丟垃圾的人。(爆廢1公社圖片)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