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下載量超FB Pokémon設官方帳號

TikTok下載量超FB Pokémon設官方帳號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株式會社Pokémon對外宣布,於中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正式營運《寶可夢》官方帳號,並且同步公開以比卡超為主體的相關影片,歡迎所有喜歡《寶可夢》的朋友共同收看。
株式會社Pokémon表示,在TikTok開設官方帳號的關鍵目的,主要是想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們認識《Pokémon》,並且發展出新的交流管道。除了現已公開的比卡超們配合音樂跳舞片段等,官方也指出今後將會有各種Pokémon陸續登場亮相,配合TikTok的社群風格,推出更多新穎短影片及Pokémon最新資訊。
TikTok成2020年全球下載量最高App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App Annie的資料, TikTok超越Facebook(FB),成為2020年全球下載量最高的手機應用程式,亦是唯一並非由FB持有而進入全球下載量前5名的手機應用程式,其餘4個則是FB、WhatsApp、Instagram 以及FB Messenger。
去年,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曾頒布行政命令,禁止在美國下載TikTok,聲稱中國政府可以獲取其用戶數據,構成國家安全風險,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一再否認指控。字節跳動嘗試通過出售部分美國業務予甲骨文及沃爾瑪,唯中國當局未有容許。拜登上任後將禁令正式撤銷。

TikTok繼續在全球流行,上週開始試用類似於Snapchat、FB和Instagram 上的限時消失模式,該功能容許用戶發布的內容在24小時後自動刪除。
TikTok於7月已宣布停止在香港營運。
相關新聞:
TikTok遭荷蘭當局罰款685萬元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