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獎2021|貴金屬買賣|第一亞洲商人金銀業有限公司

經一活動

第一亞洲商人金銀業有限公司,簡稱「第一金」,於1991年在香港創立,扎根香港30年,一直秉承集團以客戶為本的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投資產品和優質服務。第一金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金集團成員,AA類會員(行號:114),是金銀業貿易場認可黃金煉鑄商,可鑄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條及伍両金條。同時是金銀業貿易場認可電子交易商,專營人民幣公斤條黃金、99金、國際黃金及白銀現貨買賣,多年來為全球的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金銀買賣服務。

對於是次獲獎感到非常榮幸,不但肯定了第一金於貴金屬行業的卓越成就,更確立第一金作為業界翹楚的地位。

第一金不斷創新求進,在業界屢創先河,更是首批經營人民幣公斤條黃金買賣的行員。
第一金不斷創新求進,在業界屢創先河,更是首批經營人民幣公斤條黃金買賣的行員。

提供高端智能交易系統

第一金提供高端智能交易系統,加上金融科技迅速發展令系統不斷升級及優化,為客戶帶來大量精準的技術指示、圖表分析和最新的黃金價格走勢、並可自行設置不同的交易指令,使投資者更彈性地處理投資策略。

另外推出了全新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系統來提升合作夥伴檢視其生意及幫助客戶管理資金的效率;在金融科技方面更全面提升交易系統的保安功能,讓客戶使用MetaTrader 4及MetaTrader 5投資時,更能運籌帷幄,隨時隨地掌握財富先機。

誠信為本 重視企業文化

第一金秉承 「 誠信為本、法律為先 」的宗旨,早於2010年與知名專上學府北京大學中國信用研究中心合作,成立中國信用研究中心信用與法律研究所,更連續多年參與《中國信用4.16高峰論壇》。十年期間,第一金致力貢獻國際金融秩序及信用制度,與北京大學並肩同行,攜手支持建立中國的信用體制建設。

成功的企業除了追求營利、不斷擴展外,積極進取的團隊及獨 有的企業文化也是關鍵。因此第一金管理層視每位員工為重要的資 產,多年來建立及逐漸鞏固着重員工發展的企業文化,以關懷、誠信 及創新為核心價值,讓員工之間相處融洽,並訂立標語「留住你的黃金歲月」,讓員工以至廣大客戶同樣謹記投資自己的重要性,培養良好習慣,同時亦帶出貴金屬商品的投資價值。

屢辦國際論壇 對投資教育大有裨益

第一金同時着重金融投資教育,多年來積極與知名專上學府、媒體和金融機構緊密合作,為各地提供講座、研討會和實地指導,務求傳遞貴金屬的重要價值及正確投資知識予全球投資者。

第一金將會積極舉辦線上論壇及推廣活動以交流最新資訊,宣揚貴金屬商品的投資價值及正確知識,並會發揮社交媒體的優勢,利用多元渠道吸納不同層面及地區的客戶,為貴金屬市場注入新動力,讓更多投資者可享有優越金融投資體驗。

第一金積極與國際機構及專家合作,曾榮幸邀請了美國聯邦儲備局前主席班‧伯南克博士主講經濟學術交流會。
第一金積極與國際機構及專家合作,曾榮幸邀請了美國聯邦儲備局前主席班‧伯南克博士主講經濟學術交流會。

推動中國黃金市場的全球競爭力

第一金多年來經營方針不僅積極配合國家政策,而且把握政策機遇,全力推動中國黃金產業的發展,進而協助人民幣國際化的戰略實施。

近年更將業務版圖向外擴展,深化拓展東南亞乃至全球多個核心發展地區,如柬埔寨、印尼、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澳洲及杜拜等,務求緊握東盟國家龐大的經濟潛力,促進其金融市場發展及打造國際水準的金融體系,提高行業交易標準,並引領全球投資者把握先機,於金融領域創造歷史。隨著「黃金滬港通」及「黃金深港通」的推出,完善了兩岸的黃金交易生態圈,並加強連接海外和內地市場,使內地黃金價格獲得國際認可,推動中國邁向國際,有利於提升中國黃金市場的全球競爭力和影響力。

正因大灣區發展潛力龐大,第一金未來將善用貴金屬深港通互聯互通機制,打造大灣區黃金白銀走廊,務求加強香港與內地黃金及貴金屬市場的合作。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