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飛行服務隊

政府飛行服務隊請飛機技術員 起薪20,690元 要有呢啲資格 | 公務員職位空缺

職場

廣告

【政府職位・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今次介紹的筍工是政府飛行服務隊的飛機技術員,起薪20,690元,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

撰文:Smart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 |整理:麗爾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具備下列資格:

(i) 持有香港理工學院╱理工大學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科技學院╱工業學院頒發的飛機維修或機械工程或電機工程或同等證書,或具同等學歷;或完成有關機身╱發動機的認可技術員學徒訓練,或具同等資歷;

(ii) 對飛機及直升機的飛行及構造原理、噴氣式及/或活塞式發動機的操作原理具備良好基本知識;以及

(iii)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並能以中文溝通[請參閱註(1)]。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主要職責:

主要職責是維修飛機,並執行有關的支援工作、工場、後勤支援、品質保證及一般職務,以確保飛機及工程設施運作妥當。須受紀律約束;輪班工作及穿著制服。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上述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隊 ,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 作網上申請。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書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18年10月11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証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上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