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

30歲港女呻「月入6萬」男友已絕種 網民一句秒殺:你擔心時間值損耗先啦

職場熱話

廣告

女生踏入適婚年齡,眼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拍拖出嫁,不少女生都會開始思考自己也是否應該要結婚,甚至擔心自己仍未覓得另一半。近來有一位女生在討論區發文,呻自己「月入OK」,但擔心很難找到另一半,因同齡的男生而且有一定工作能力的,都會希望找更年輕的女生,同時女生自己也不希望找一個比自己低人工的男朋友,因此陷入兩難。
港女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港女呻難搵高薪男友

有30歲女生,近日在連登討論區發文,題為「三十左右月入OK既(嘅)女人係香港好難搵到另一半」,指月入理想的女生都想搵返「月入OK」的男人,而她直言月入理想的男生人工約5至6萬元,與自己相稱。

不過她又認為,有一定工作能力而年齡相約的男生,「仲點會搵返同年既女人,梗係識返d廿頭妹妹仔」,認為男生會選擇比自己年輕的女生。而另一邊廂,女生有一定工作能力,不會選擇「人工低過自己」的男生,因覺得「佢地(哋)配唔起自己」,又她同時又覺得,男人比女人人工低的話,「就算女人肯,男人都會自卑。」自己正正為30歲,覺得自己踏入兩難局面。

港女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港女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先檢討自己性格與價值觀

對於女生的心情,網民普遍不理解,有網民直言大部分男生都是在乎女生的樣貌和身材,甚至指「冇靚女會單身超過半年。」

又有人認為,月入5至6萬元男生門庭若市,不會太難找到,「你話500,600k就真係難搵個差唔多嘅男人啦。」同時有網友建議女生檢討自己的性格與價值觀。

也有網友建議女生找一些年紀比自己大的男人,因他們更想成家立室,「有能力同搵到錢的男人,根本唔會睇錢,你搵到養活自己就得,男人只會睇內在賢良…同埋過咗某歲數,係一定唔會考慮(人工問題),特別係想生小朋友,有點駕駛果堆。」

港女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紀念日》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