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英國揾工|日日瞓覺煲劇 年薪躺賺25萬 BNO都做得?面試要識答兩條問題

職場

廣告

近年在內地網上經常出現「躺平」或「躺平主義」,這個潮語代表了一種消極的人生態度。「躺平」一詞是嘲諷賺錢困難的玩笑話,指人不求上進,只想留在舒適圈。每個打工仔都有一個「躺著賺」的夢想,務求找到一份躺著就有錢賺的工作。不過,這個看似不切實際的白日夢,現實上居然真有其事,讓打工仔夢想成真。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Craftedbeds官網

(圖片來源:Craftedbeds)
(圖片來源:Craftedbeds官網)

每天實際工時少於8小時

近日英國一家企業設立了新職位,提供了一份超級荀工給英國人。

英國豪華訂製床公司Crafted Beds日前正招募床褥測試員,測試員只需天天在家奉旨瞓在床上追劇、看書、碌手機、睇Netflix,每星期瞓足37小時30分鐘,就能獲得年薪2.4萬英鎊(約25.7萬港元)。

若以5日計,床褥測試員每日工作僅7.5小時。

遠程工作 每週在家試睡新床褥

對於許多讀者來說,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意味著無論如何都要在家工作。

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一個角色可以”Work from bed”,你的工作實際上是在床上呢?床褥測試員正是一份真正Work from bed的工作。

試睡的床褥會由公司提供,測試員每週會嘗試不同的床褥,Crafted Beds會把床褥寄到測試員的家,讓測試員試睡公司的不同品質的床褥,因此這位幸運的新員工不必前往公司,只要在床上就能完成工作。

(圖片來源:Craftedbeds)
(圖片來源:Craftedbeds官網)

荀工面試必答題

招聘通知中提及,床褥測試員的工作性質就是睡在床上,不管是睡覺、煲劇,公司都不會干預;但測試員的條件是要居住在英國及年滿18歲。

不過,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床褥測試員還需具備良好的書寫能力,並且能夠確保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單獨測試床褥,因為測試員需要為睡過的床褥撰寫報告,當中包括床褥舒適度或損壞等。

此職位的面試問題包括「您認為什麼才是好的床褥?」和「您如何看待床褥」等問題。

公司發言人Brian Dillon表示客戶滿意度非常重要,因此聘請床褥測試員是戰略的一部分。為了維持客户對公司良好的評價,確保他們的客戶獲得最優質的床墊,擁有極致的舒適感,床褥測試員將成為Crafted Beds團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