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解密-nft-周星馳-試當真

經一解密|港台藝人NFT掘金 創獨特變現新模式

虛擬投資

NFT與藝人擦出化學反應

香港藝人、意見領袖(KOL)利用NFT來宣傳、營銷,變出一盤生意,例如YouTube頻道「試當真」、戴祖儀投資NFT項目;張敬軒推出的Hinsland。台灣等地亦有明星靠NFT掘金,包括周杰倫等,宣傳效果也不錯,創造獨特的變現新模式。

「試當真」早前宣布發行「Trial and Error NTR」NFT系列,於4月24日正式開賣,數日便賣出超過2,000張NFT,以每張0.2枚以太幣(ETH)計算的話,當時單日已賺過千萬元。

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推出的NFT項目《MOAR by Joan Cornellà 》,該系列的NFT其中一個形象,與「星爺」周星馳十分相似,Cornellà最後亦送了給周星馳收藏。 周星馳更表示,有意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元宇宙,並指自己一直拍戲,電影內某程度上就是一個元宇宙的概念。…

立即解鎖

瀏覽完整獨家專訪

陳奐仁獨家專訪已刊於經一Patreon,立即訂閱詳盡掌握音樂人、創作人結合NFT搵真銀的新生態。訂閱經一Patreon後,更同時能閱覽投資名家專欄與分析,及投資專題報道。豐富內容,只需約80元月費,立即一覽無遺﹗
NFT 陳奐仁 穩定幣 熊市 經一解密-經一共肥計劃-獨家專題-投資熱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